不渡

目前多更HP,主角正苏无cp爽文写手

伏地魔觉得他们太极端了(16)

summary:

哈利被霍格沃茨之遗主角收养后逐渐变态,拳打伏地魔脚踢魔法部的爽文

【本章点击就看=>哈利:感谢钻心咒,第一次听见粉红色的癞蛤蟆叫】


153.

其他三个学院不明白斯莱特林在发什么疯。

在DA的集会里,他们发现斯莱特林的学生看向自己的目光总是带有敌意。对格兰芬多们来说,这十分寻常,拉文克劳们却发现了不对。

不是,大哥大姐们,我们拉文克劳是著名的中立学院呐?你们至于在两两对练的时候打得那么狠吗?

不仅如此,斯莱特林的学生们特别卷。拉文克劳们惊恐地发现,他们不仅在哈利上课的时候认真听讲,练习OWLs和NEWTs要用的魔咒,竟然在课余时间里自己练习更高阶的魔法,然后装模作样去请教哈利。

无论斯莱特林们的目的是什么,拉文克劳们绝不允许有学院比自己卷,于是也卷起来了。

时间一天天过去,格兰芬多的学生们发现,自家在DA练习中不是被斯莱特林吊打,就是被拉文克劳吊打。好胜的格兰芬多怎么允许自己被打败,在调查出事情真相后,双胞胎在公共休息室以壮士断腕般的悲壮宣布道:“女士们!先生们!我们不能输给邪恶的斯莱特林!”

他们的号召一呼百应,格兰芬多投入了卷的浪潮。

不过,赫奇帕奇才是以努力勤奋著称的学院。看见其他人都卷了,赫奇帕奇们一声不吭,默默开卷。

很快,斯莱特林们已经不满足于将黑魔法防御术作为战场了——他们在每一门科目上疯狂发力,上课抢答问题,下课写论文,练习完考试范围内的,又练习霍格沃茨不教的。

其他学院不甘落后,每个教授的办公室答疑时间都人头攒动,教授们目瞪口呆。

“你们连魁地奇都不练习了吗?”

麦格教授看着窗外空旷的球场,再回头看着埋头苦学的学生们,觉得自己的教授生涯自从波特入学之后,就愈发离奇曲折了。

“魁地奇固然重要,维护格兰芬多的荣誉更重要!”乔治正义凛然。

“……”

麦格暗地里掐了一下自己。嘶——不是梦啊?

她开始考虑有没有可能所有人都是复方汤剂假扮的。

她感觉她教了个假的霍格沃茨。


154.

斯莱特林们:冲鸭!lord只会读一次霍格沃茨,机不可失时不再来,我们一定要当最尊贵的内圈成员!


155.

哈利也不明白今年的霍格沃茨为什么卷起来了,他对此颇有抱怨。“赫敏,我本来想天文课拿个A就行,他们这样子搞得我罪大恶极似的。”

赫敏根本不理他,埋头苦读。

“赫——敏——”

“哈利,别吵!你再吵,我今年就拿不了年级第一了!”赫敏坏脾气地说。

哈利怂回了斯莱特林长桌。


156.

除了黑魔法防御术课堂上讨厌的乌姆里奇,这个学期正在一天天平静地过去——当然,是在哈利的视角中。

当哈利以为这份平静会持续下去时,他注意到最近两周DA聚会的人数减少了。

平日里也有学生不来。这很正常,集会有可能和魁地奇训练冲突了,或者他们有其他事要做:霍格莫德周临近,好多高年级学生都在挖空心思邀请自己心仪的对象呢。

但是这一次,缺席的人数太多了。几乎整个格兰芬多五年级都不在,赫奇帕奇也只来了塞德里克一个人。

不仅如此,塞德里克还带着一副手套。这位赫奇帕奇最优秀的学生在施咒时手抖得厉害,差点儿把魔杖掉到了地上。

是纳威最先注意到这一点。“塞德里克,你的手怎么了?”

“没,没什么。”

哈利看见异样,走了过来。“你手受伤了吗?给纳威看看,他对治疗魔法挺在行的。”

塞德里克犹豫了一下,摘下了手套。

哈利十分吃惊。他看见一道狰狞的、鲜红的伤口,看上去堪堪愈合。

“我用了白鲜,不太管用。”塞德里克说。

“这是黑魔法伤口。”哈利已经有些生气了,“谁做的?是哪个不知轻重的高年级吗?”

“是乌姆里奇。”塞德里克解释道,“上周,她在五年级格兰芬多的课堂上污蔑卢平教授,有几个格兰芬多学生站起来驳斥她,被她关了禁闭。后来我们听说了这件事,为格兰芬多打抱不平,也被关了禁闭。”

听见这么多学生都被乌姆里奇关了禁闭,联想到塞德里克手上的伤疤,哈利的心直直往下沉。

“禁闭?”他沙哑着嗓子问。不可能,他们只是学生,她不会敢?!

“她罚我们用羽毛笔写字,写出的字会刻在手背上,变成黑魔法伤口。我的父亲在魔法部工作,又是纯血,她没让我写太多。许多没来的学生比我还严——”

塞德里克话音未落,随着巨大的声响,教室里用来练习的木偶在强烈的魔力爆发下炸成了碎片。

他从未见过波特这么愤怒,那双绿眼睛里像有一团火在烧,几乎在发光。

在场的几个斯莱特林对视一眼,还没说什么,就看见自家lord像个格兰芬多一样抄起魔杖冲了出去。

塞德里克十分担忧,打算跟上去,却被一个六年级斯莱特林拦住了。

“斯莱特林内部事务。”她冷冰冰地说道。

开玩笑,这时候怎么允许你一个赫奇帕奇分功劳。


157.

轰隆!

随着一道红光,乌姆里奇办公室的门,连同其所在的一面墙全部被炸成了碎片。飞溅的木屑中,乌姆里奇矮小的身影出现在屋子中央。

她坐在桌子旁,正搅着一杯红茶,杯子和墙上的装饰一样粉红。她惊恐地望向门的方向,丑陋的五官变得更加滑稽了。

哈利根本没和她废话。

“钻心剜骨!”

在乌姆里奇不可置信的表情中,一道极其强烈的钻心咒打在她身上,她尖叫起来。身体剧烈地抽搐。

“十,九…………三,二,一。”

哈利停下了咒语,乌姆里奇已经昏死过去。

几个追赶他的斯莱特林气喘吁吁地站在哈利身后,用敬畏的目光看着他。

“魔法部的部长是福吉,副部长是乌姆里奇……这说明一个问题。”哈利转过身来对几个同学说。

他觉得自己一定被魔法部气疯了,语气竟然出人意料地平静。

“如今的魔法部没有存在的意义。”

几个斯莱特林:!!!

他们兴奋极了。对味儿了!太对味儿了!就是这个感觉!

他们已经看到光明的未来了——清洗魔法部,重建政治秩序,而他们作为lord的内圈成员,必将一扫第一次战争中站错队的阴霾,重振家族荣光!

“你们怎么看?”

他们忙不迭表忠心:“魔法部太腐朽了!”

“福吉竟敢插手霍格沃茨,给你和校长泼脏水,实在可恶!”

“乌姆里奇伤害学生,就该受惩罚!”

哈利十分感动,斯莱特林的同学们没有被魔法部的权力诱惑,反而保持着朴素的正义感。
“我们得想个计划。”

斯莱特林学生们:不愧是我们选的lord,现在就开始计划推翻魔法部了!按这个效率,咱们毕业就有编制了啊。

“总之,先收拾一下。”哈利对着乌姆里奇挥动魔杖,“一忘皆空。”


158.

第二天,校长办公室。

这里挤了十几个学生,都是被邓布利多叫来的DA成员。

哈利就知道瞒不过邓布利多。

“孩子们,我已经知晓你们和乌姆里奇女士的冲突。”邓布利多严肃地说,“我已经告知了庞弗雷夫人,所有受伤的学生都尽快到医疗翼治疗。”

学生们开始窃窃私语,几个斯莱特林神经紧绷,十分紧张。邓布利多知道了……该死,他们未竟的黑魔王事业怎么办?

邓布利多放缓了语气。“我很欣赏你们对卢平教授的维护,但我希望此类事件发生时,你们会更加相信你们的教授和校长。你们应该立刻告诉院长,或者直接来办公室找我,而不是试图自己解决,甚至默默忍受。”

“可是,邓布利多校长,那只癞蛤蟆是有开除您的权力的!”一个格兰芬多担忧而又气愤地说。

“乌姆里奇女士。”邓布利多纠正道——不过他的蓝眼睛闪着狡黠的光,像是在赞赏这个绰号似的。

“我是否被开除,并不是你们应该担心的问题。无论如何,我都有保护学生的权力与义务。明白了吗?”邓布利多温和地说,他从抽屉里拿出一盒糖果。“吃点儿糖吧,孩子们,然后去医疗翼睡个好觉。”

学生们挑了些糖果,陆续离开校长室。

“哈利,你留下来,我还有些话对你说。”

哈利顿住脚步,几个斯莱特林学生们担忧地看着他。

哈利用眼神示意,他们点点头,不情不愿地走了。


159.

邓布利多开门见山。“哈利,你不该对乌姆里奇女士施钻心咒。”

“哦,是吗?”哈利冷嘲道,“怎么,她折磨我的同学,我应该端杯热茶去谢谢她?”

“你知道我并不是这个意思。哈利,你是个好孩子,我不希望你变成以折磨别人为乐的人。”

“我并没有以此为乐,以眼还眼而已。”哈利不快地说,“您要是想和我辩论这个,我就要叫家长了。”

邓布利多顿了一下。他一点儿都不想和兰德尔争论——后者很可能会直接去纽蒙迦德把格林德沃捞出来。

“哈利,我不希望在阿兹卡班看到你。”邓布利多叹气,“一些听到动静的人来找我,我帮你隐瞒了下去。答应我,没有下次,你一定不能再这么冲动了。”

哦,校长原来是这个意思。哈利恍然大悟,他的确被愤怒冲昏了头脑。他不应该就这么冲进办公室向乌姆里奇施咒,他应该让她关自己的禁闭,然后关起门来用上隔音咒再钻心剜骨啊!

“我明白了,校长。”他后悔道,“我错了,我确实不该这么做,没有下次了。”

他一定会做得更隐蔽的,不会让可怜的老校长来收拾烂摊子啦!

邓布利多松了口气,赞赏道:“孩子,你明白就好。”


160.

哈利回到斯莱特林休息室,同学们都围了上来。

“邓布利多没把你怎么样吧?”潘西担忧地问道。

“他会开除你吗?或者……”西奥多顿住了。阿兹卡班,他打了个冷颤。

“当然不会。”哈利奇怪地看了他们一眼,“校长告诉我,他帮我们把这件事隐瞒下去了。我们下次得隐蔽些,不能再让校长帮忙收拾了。”

斯莱特林的学生们目瞪口呆。

好家伙,被邓布利多包庇的lord,他们觉得自己的路越走越宽了!






评论(330)

热度(3266)

  1.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